319 國殤日?!

剛剛在 ijliao 長輩的 Blog 看到 凱達格蘭夜市再現 ? 這篇, 裡面提到 319槍擊案將屆周年 國民黨籌辦多項活動 這則新聞.

不注意還好, 看過 Blog 文章跟新聞內容以後感覺真是………

另 外 國 民 黨 最 近 也 積 極 徵 求 和 總 統 陳 水 扁 身 材 相 似 的 人 體 模 特 兒 , 以 模 擬 三 一 九 當天 發 生 的 槍 擊 案 件 , 也 可 能 推 動 立 法 , 將 三 一 九 訂 為 「 國 殤 日 」 。

真是怪事又一遭, 319 是死了誰嗎?
不對呀, 阿扁沒死啊! 只是鮪魚肚皮上面有條疤, 看來比較不那麼美味了而已. XD
呂秀蓮也沒死啊! 只不過撐了一陣子的柺杖, 現在還是活繃亂跳啊!
既然沒有偉大的人物死, 那國殤日是要紀念誰?
( 紀念連先生被這樣鬥下來嗎? O_O )

話說回來, 前陣子回高雄時跟老爸聊天, 我才知道邱毅又選上了.
說真的, 我蠻驚訝的, 掛著立法委員這種身份, 知法犯法坐著競選宣傳車衝撞高雄地方法院大門 (之前開庭 : 320衝撞法院案開庭 邱毅否認聚眾 , 結果不知如何? ), 也衝撞高雄地檢署 ( 321聚眾衝撞地檢署 邱毅被起訴, 也是不知道結果如何. orz ), 竟然選上了!!
他還說 : 黨或市民有需要 將爭取參選高雄市長 ?! =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