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又有更新了!

剛剛看到 這篇 .

微軟在週二的每月例行軟體更新裡,發表了一堆安全修補程式,其中有五個屬「重大」(critical)等級。

這次的軟體更新裡有五個「重大」等級的修補程式,相關的軟體包括了Windows的TCP/IP網路、IE、MSN Messenger,Office,及Exchange Server等。「重大」等級也是微軟的安全評等中威脅程度最高的等級。其他另有三個Widnows安全漏洞修補程式則屬次一級危險程度的「重要」(important)更新。

於是上 Windows update , 看到 6 個新貨 :

下列更新已成功安裝:
KB893086: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KB893066: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KB890923: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積存安全性更新
KB890859: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1
Windows 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 – 2005 四月 (KB890830)

這幾天還沒上去的趕快上去更新一下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