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登上 Taiwan.CNET !!

剛剛看到的, Taiwan.CNET.com 登出 這篇 :

國內網路應用市場中規模頗大的網誌網站無名小站近日更新搜尋機制,提供以文找文的概念式搜尋服務。

無名小站近日結合宇匯知識所提供的概念式搜尋服務,為該網站用戶提供關鍵字及以文找文搜尋服務,用以搜尋網誌文章及個人相簿中的照片。

該網站現有近八十萬名會員、超過八千萬張的照片,和三百萬篇文章,每日平均搜尋次數約十萬次,加入新搜尋機制後,更創下單日突破二十萬次的高搜尋量。

新搜尋機制除可提供使用者輸入「我想知道最新軟體下載訊息」等字串搜尋相關資訊外,也可將感興趣的文章反白,直接點擊「以文找文」按鈕,搜尋所有和該文章段落概念相關的網誌內容。

無名小站搜尋機制,除了支援站內部落格和相簿搜尋,也開放站外搜尋服務,提供網友查詢新聞、網頁等資料源。

這功能有點像我 之前提過 的 Y!Q search . :-P

不過, 我比較有問題的是文章裡面的 網站 那個連結為啥是指到無名的相簿.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