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家 CMMI Level 5 認證廠商出現了

我之前收到的消息是, 台灣的廠商所通過的 CMMI level 是 3 .
剛剛看到 Taiwan.CNET.com 報出 這篇 .

台灣IBM今(26)日正式宣佈其下全球服務事業部服務團隊通過CMMI Level 5認證。

今日宣布通過CMMI Level 5認證的IBM全球服務事業部應用管理服務團隊(Application Management Services, AMS),為我國首家通過此認證等級的廠商,根據資策會所發表的資料顯示,截至今年4月止,國內通過CMMI Level 3認證者有2家廠商、Level2認證者為15家,且有近20家廠商正進行輔導中。

所以說, 現在台灣的廠商, CMMI Level 5 有一間, Level 3 有兩間, Level 2 有 15 間.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 Level 3 的是哪兩間… orz

不過, 今天某個老師提到, 明年系上的專案管理這個課程將由選修變必修.
我聽到時蠻驚訝的, 我在猜大概是跟之前出爐的 CMMI 與最近的 PMP 有關吧!?
再找時間問問看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