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進軍 NoteBook 市場!

沒錯! Sun 推出筆記型電腦了.
這篇 裡面有提到大致的規格 :

新款筆記型電腦有15吋與17吋螢幕二種機型,處理器可搭載550MH、650MHz的UltraSPARC Iii處理器,或是1.28 GHz UltraSPARCIIIi處理器。Ultra 3筆記型電腦也內建最高2 GB記憶體、512MB RAM、40GB硬碟及2D繪圖處理晶片,以及升級選購。這款電腦也具有802.11b無線網路設備可將之搬離機房外。

原本大家如果不想用 x86 CPU 的 NB , 不想跑 Windows , 大概只能考慮 Apple 的 NB .
可是之前 Apple 已經宣布要投靠 Intel 陣營了, 所以以後就算買 Apple 的 NB , 大概也逃離不了 x86 CPU 的命運.
於是, Sun 決定出來拯救廣大 NB 族, 讓大家有非 x86 CPU 的 NB 可以選! :cool:
( 還是埋好新地雷等人跳!? XD )
總之, 除了蘋果以外, 要搞台與眾不同的 NB , 大家還可以來考慮一下太陽! XD

不過, 我總覺得這種機器大概只適合放在機房裡!?
( 那種場景就像我之前在桃園 SeedNet co-location 機房看到 iBook 一樣吧!?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