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掉 FireFox 的 “頁面載入錯誤” 連結

原本的 Firefox 在網頁連結逾時時會有兩種狀況 :

  1. 如果在 about:config 中的 browser.xul.error_pages.enabledfalse 的話, 會彈出小視窗.
  2. 如果在 about:config 中的 browser.xul.error_pages.enabledtrue 的話, 則是把位址列改成 chrome://global/content/netError.xhtml?e=netTimeout&u=…… .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 覺得彈出來的小視窗很礙眼; 可是沒彈出小視窗的話, 我們想重新載入網頁時又很麻煩.

如今, 安裝 Show Failed URL 這個 extension 之後, 以上兩個問題都不會再發生.

強力推薦這個延伸套件給 Firefox 的愛用者們! :-)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作者不把這個好用的套件送到官方的延伸套件列表上? O_o
( 因為我電腦重灌前有裝過. 重灌後, 我一直在在官方的延伸套件列表找這個套件, 但是一直找不到…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