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7 連結 Apache HTTPD 的 WebDAV 軟體 – Cyberduck

自從使用 Gallery 架設自己的網路相簿後,我很喜歡透過 WebDAV 上傳圖片檔案。

我可以很容易地在 Windows XP 的網路芳鄰新增 Apache HTTPDWebDAV 存取點,但在 Windows 7 下,我卻一直找不到解法。

我試過這篇網路文章的解決方案:

開啟 regedit,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ebClient\Parameters 機碼下把 BasicAuthLevel 改為 2,並重新開機。

也安裝了 Microsoft 提供的 Software Update for Web Folders (Web 資料夾的軟體更新;KB907306)
但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目前… 我暫時放棄找尋 Windows 7 native WebDAV client 的 solution,改用 Cyberduck 上傳照片到我自己的網路相簿。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